close

今天要推薦的是,我以前住在台中二中附近一家超平價的日式蓋飯,它在二中的人氣,只要讀過二中的人,沒人沒吃過它,它好吃的程度讓我覺得超越很多日式簡餐店,而且它的價格從我吃到現在都還沒有漲過(好像只有牛肉有漲過價格而已),讓我覺得非常的感人...

咖哩雞排蓋飯$70,第一個來介紹的就是這份,我最常點的餐點,他的雞排是一塊一塊的,而且是沒有骨頭的,肉多到不行,我每次吃完,真的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,超滿足!

泡菜豬排蓋飯$70,泡菜比起咖哩就沒有這麼濕潤,我個人比較喜歡泡菜蝦仁,要不然就會有一點小乾,然後雞排真的是最好吃的,吃過雞排後大概就不會想點豬排了,不過喜歡吃豬的人還是可以點點看唷!

咖哩蝦仁蓋飯$60,喜歡吃蝦仁的人絕對可以點它的蝦仁,裡面的蝦仁又肥又多,光看就融化了,所以只要我肚子沒那麼餓的時候,就會點泡菜蝦仁蓋飯來吃,不然雞排份量太多了。

泡菜豬肉蓋飯$60,這一個也蠻好吃的,但自從我有了雞排和蝦仁後,就很少再點其他食物了!

海鮮豆腐鍋$60,這個真的超級划算的,因為他裡面的料很多,而且還另外附一碗飯,鍋裡面也有冬粉,而且才60,內容物都快比得上小火鍋了

再來當然是對學生很重要的,湯和飲料喝到飽了,他店裡面固定都是味噌豆腐湯(附蔥,自行加)+紅茶,其實有些店的湯和飲料雖然是可以喝到飽的,可是有時候品質不是那麼好,例如味道故意條很淡之類的,可是這家的湯和飲料都很好喝,所以我以前住附近的時候,幾乎每週都會來吃個三次,對於體力消耗很快的體育系來說,只需銅板,又能吃到飽,還很好吃,不每週來行嗎...還有這間除了湯飲料喝到飽以外,還可以免費加飯一次,不過我個人光沒加飯都吃很撐了,所以還真的沒加過飯,男生來吃就可以考慮加飯唷!

這家店因為本身位置不多,所以要去的話,絕對不要選在二中下課的時間去(下午5點),因為很多二中都會去把那裡給佔滿,其餘的時間去,應該都會有位置,我們當天大概是快6點時去的,大部分二中生都吃完回學校繼續晚自習之類了...

店小小的,但東西真的很好吃...有時候真的不要看外表阿!!

老闆娘都會負責煮料,然後老闆負責炸物,兒子女兒也會一起幫忙備料收帳之類的,每次去都會有種和樂融融的感覺,老闆和老闆娘人也都超級好的。

這家店是我口袋料理中的王牌之一,所以今天在這裡真心推薦給大家,哪天大家有經過附近,一定要來吃看看,吃了絕對不會後悔,不去吃一定會後悔的!

最後補充一點,就是他內用碗的大小都是一樣的啦!因為拍照有時拍出來的感覺大大小小的,所以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...

 

 

佐井食堂資訊

地址:台中市北區文化街118號

電話:04-22025039

FB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4%BD%90%E4%BA%95%E9%A3%9F%E5%A0%82/192179757548367?sk=inf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rit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