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開學時期,經歷了快失業的桌球教練...只好透過到處走走,來解開鬱悶的心情!講的一副真的失業了,哈哈!

其實就只是剛開學,所以有些社課還沒開始,趁著假期跟著好友一起來嘉義出差...但畢竟是陪別人出差,如果沒有藉此吃到美食,真的會跟好友絕交(老娘都空出時間陪伴了,不帶我去吃好吃的怎麼行呢?)

今天要挑戰的餐廳是哪家呢?就是連食尚玩家來採訪都讚不決口的<飯,漁民食堂>,原先以為來嘉義就是要來找最好吃的雞肉飯,結果好友很有義氣的帶我來氣氛和口味都很不錯的<飯,漁民食堂>

在介紹前,大家也可以看看玩家來採訪的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TzlLRRNp9s沒有三兩三,豈能上梁山。若不是厲害的餐廳,想必食尚玩家也不會特地登門採訪吧!

看完影片後,大家是不是也很想來吃吃看阿!不只各位阿!其實我也是...一轉眼就被騙來嘉義了!

首先他的招牌,非常的顯而易見,所以其實還蠻好找的...

門口有三張椅子可以休息等待位置,然後也有放大版的菜單,畢竟在這個經濟不好的年代,價格是否能負擔的了,對於小資女孩來說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,所以我還蠻喜歡他直接把菜單大辣辣的貼在門口的

一進去看真的有點嚇到,外面看以為小小的店,結果走進去發現其實還蠻大的(他分為兩個空間),而且裡面人也蠻多的,畢竟我是平日中午去,照理來說這時間有這樣的人數,代表他生意是蠻好的(果然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店)

一坐上來,店員就很貼心的送上菜單、熱茶、小菜,通常熱茶感覺會是一般的麥茶之類的,結果它送上來的熱茶感覺是蠻厲害的,是元氣茶包(好水漾),因為裡面的成分有一些中藥材和羅漢果,所以對喉嚨也蠻好的,然後聽說它們店裡面會固定更換茶的種類,所以不同時間來,可能會喝到不同種的茶喔!

再來來給大家看一下菜單...

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拍的菜單畫質超好阿!哈~其實是因為我那天拍到的菜單都看不是很清楚,所以這是我自己去官網抓的圖啦!因為小資女孩都是直接點定食,所以其他單點的就跳過囉!(定食內容很多,保證吃超飽,也不用在額外單點了啦!除非你是來吃單點的...沒有點定食)

因為看了食尚玩家,所以就不自覺了點了"特濃蕃茄鍋"$288

他裡面的材料還蠻豐富的,因為這不是我點的,所以我只有偷喝一點湯頭,喝起來的感覺,真的就像玩家說的一樣,就像喝蕃茄汁一樣,非常的濃郁,如果是喜歡吃蕃茄的人,真的非常推薦點這道,而且因為用料實在,所以相當的養生

再來是我點的"炸豬排套餐"$308,我只能用超滿足來形容我的心情

套餐的飯,可以選擇白飯或是菜頭飯,然後這個飯是可以續的,口感的話,超級好吃,菜頭飯的味道非常的入味,也難怪它外面的招牌就是這碗

然後就是這碗蛤阿湯無敵好喝,鮮味特濃,而且我超愛蒜頭的,它很大器的放一整顆蒜頭在裡面,讓我很愛這個湯,重點是...湯也可以續碗,這家店的老闆是在做慈善事業嗎?

炸豬排的部分,我覺得也好吃,不過說特別的話,比起湯和飯,就比較沒有那麼讓我驚艷,不過也是蠻不錯的啦!

蒸蛋蠻特別的,上面是用滷肉,跟一般的蒸蛋很不一樣,可是我個人比較沒有那麼愛,哈哈!

另外兩樣小菜,都還蠻好吃的,不過我另一個沒拍到照,大家可以自己往上翻整張的照片

最後吃完還有甜點!!這個甜點好像也會更動,這個就比較一般,不過通常這種簡餐,不太會附甜點,所以看到甜點的時候,也覺得小賺到...

這排是屬於單獨吃飯的浪漫,老實說我真的很愛這家店有這樣的設計,因為我在台中時也常常自己去吃飯,可是如果單人又坐在四人的位置,然後如果餐廳客滿,又有人再外面等的話,這時候單人吃飯的我就很容易會被注目,還會被人討厭,而且他很貼心的裝了電視,就算自己吃飯也不孤單,天阿!真的好貼心喔!

這家店的裝潢設計真的非常的用心,就像是來到一艘船一樣,不管是牆壁、廚房、收銀、甚至連廁所,你都會覺得別出心裁

因為人是很視覺的動物,所以一家餐聽的裝潢與否,真的會影響整個吃飯的心情,可是若是食物不好吃,裝潢再好也沒有用,但是因為這家店連食物也是讓人驚艷的好吃。所以來到嘉義的朋友們,不要只是想找好吃的雞肉飯了,也來<飯,漁民食堂>來體驗台式與日式的復古料理的結合吧!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 60076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13號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rit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