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們10點才從台中出發,到了時候已經接近中午的時間,所以就開始尋找適合野餐的地方。在建築外有很多桌子和椅子的,本來想在那用餐,結果那些全都是裡面餐廳的,所以我們就被趕走了。其實當下還蠻難過的,但後來體會到因為神要預備更好的地方,因為我們後來找到一個桌子就在湖的旁邊,而且大小也很適合我們

大家就興奮的把野餐的食物拿出來,擺設好一切,拍了照後,就準備開始享用!

大家好像沒吃午餐一樣,看到食物就開始猛嗑

其實裡面也只有生菜、起司、火腿、蕃茄、水煮蛋、鮪魚罐頭、玉米罐頭、蘿蔔糕、土司...除了蘿蔔糕是在家裡煎好的以外,其他食材根本也沒做什麼處理

不過大家都好像一週沒吃東西一樣,狼吞虎嚥,還一直狂說好吃,其實我個人認為,應該是因為景色很好,外加真的餓了吧!

不過自己DIY真的還蠻有趣的!!想怎麼搭配組合就自己夾

美麗的景真的是隨便拍都很好看!!

野餐完,後來大夥拍了一下不專業的建築系列外拍,再玩耍觀光一下後

就準備前往鳥園了...

門口有個特別的歡迎牌!!

裡面真的有著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鳥,而且有些聲音大到你會被嚇到的地步。其實我個人對於鳥沒什麼愛好,所以就不太想拍,而且牠們都在籠子裡,其實也不太好拍

我就是個只拍人像的腳!!

不過裡面有一個館蠻有趣的,館裡面有很多鳥的標本和骨頭

對於活生生的鳥來說,我反而比較想拍這些標本!!

 

今天整體下來有兩個結論

1喜歡鳥的人呢?通常不太喜歡建築外拍系列

2喜歡建築外拍的人呢?通常不太喜歡鳥

 

其實這個結論有點爛!不過剛好發生在我們這次遊玩的人身上

這個鳥園,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想在來了!!向山完全是我的菜,以後一定會常來玩得!

 

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
地址: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
電話:04-9285-5668
營業時間:每日09:00–17:00

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-9號
電話:04-9275-3100#5
開放時間:每日08:00–17:0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rit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