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走過路過千萬別再錯過了,今天要介紹的這家,是隱身在一中街的小巷子裡,它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人滿滿的韓式料理<忠武飯捲>,韓式料理還能百元有找並且還能吃飽飽,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呢!!

其實這家店真的還蠻隱密的,因為它的位置是在一條觀光客不會走進的小巷子裡,所以一般人可能會不太知道,可是因為他的價格真的超級便宜的,所以就算連平日,也一堆附近的學生來光顧

看到他的價格,大家有沒有覺得眼睛一亮了呢?

首先,先來介紹,打開在附近學校知名度的超級商品

飯捲便當$60

其實他在4~5年前還沒有店面只是個小餐車時,飯捲便當只賣$35,不過因為後來生意越來越好,也擴大經營,不僅有了店面,位置設計還有擺盤也越來越高級,種類也越來越多,還有在一個什麼都漲的環境中,價格當然也越來越貴了...不過60元還能吃飽飽,對學生來說,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泡菜炒飯+3樣配菜$70

肉絲炒飯+3樣配菜$70

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為了可愛的台灣人們設計出來的菜單,炒飯的口味都蠻台式的,不過會這樣再搭配3樣菜,就是他們飯捲便當的延伸,炒飯系列吃的比飯捲便當還更飽,而且炒飯炒的也是蠻好吃的

韓式炸醬麵$55

這份是我個人還想拍,所以另外加點的,畢竟都來到韓式料理店了,還是要點個韓式的餐點給大家參考一下!不過如果只這樣單吃不太會飽,建議還是要再搭配三樣菜比較飽

部隊鍋$75

個人覺得部隊鍋的料還蠻豐富的,只不過他的口味偏比較偏酸一點,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,只有吃過一次,後來去都沒有再點過了,不過喜歡的人,還是都會點來吃唷!

辛拉麵加年糕片$60

這個我比較不推薦,因為他的料比較少,裡面大概就只有麵和年糕而已

韓式味噌拉麵$60

最後壓軸就是我自己點的,比起辛拉麵,我覺得韓式拉麵值得很多,因為他裡面的料蠻豐富的,而且重點是味噌味道超濃,因為我還蠻喜歡味噌的,所以自從吃過這個後,我來就很少點別的東西了,頂多偶爾來個炒飯便當!!

雖然他店面小小的,不過還是有附湯和飲料,因為一中街中最多的客源是學生,而學生最需要的就是吃到飽(因為學生都還在長大嘛!!),所以忠武當然也是有囉!

因為是平價美食,所以位置當然不可能像是簡餐店那麼高級,不過整體上還蠻乾淨的,雖然沒有冷氣,不過整個還蠻溫馨的,但是就無法久坐,簡單吃吃還行!!

這家店的老闆是韓國釜山人,老闆娘是中國人,歡迎大家來多多支持他們唷!!

 

 

忠武飯捲資訊

地址: 404台中市北區育才街6巷15號

電話:0989-796483

營業時間:週六固定公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rit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