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因為鼻子區塊附近常常乾到脫皮,還有一些毛孔越來越明顯,讓我開始感到有點害怕。女人真的只要過25歲顛峰期之後,就會開始老化走下坡,這讓我意識到不能在因著自己是運動員就不重視臉部保養這件事(其實我也沒在動了...)剛好透過認識的姐姐,發現這家店,聽姐姐說:自然美是很大的牌子,而且用的保養品都很不錯,外加這家大墩旗艦店的張老師還蠻有名的,重點是現在還有活動,網路預約的體驗半價優惠,一整個覺得很不錯,就趕快來個預約做臉...

刻意挑個沒什麼人會來的早上時間,旁邊的店都還沒營業勒!

美容店就是不一樣,裡面的空間設計都讓人覺得很舒適感,讓人有種來了就不想走的概念...哈!

趁我的美容師到二樓幫我預備時,默默的在店裡拍起照來了,雖然都是一些小裝飾,不過其實感覺得出來他們還蠻用心的...

針對一些平日的保養做諮商,唉...這時候真的很不想老實說,就是一個超級大懶人阿!連洗臉都亂洗一通,每天都馬秒洗完...

平日都是我幫人家拍,第一次被人連拍30張...超害羞的!不過30張照很多都是臉部的真皮跟表皮的照片啦!是要先幫臉部做檢測,然後再跟你說明自己臉部有什麼問題,做完課程後,還會再拍一次,讓你可以比較一下...

檢測完後就開始讓人舒適的馬上進入睡眠模式的時間了!輕柔的音樂,搭配昏暗的燈光以及美容師的巧手,一整個很快速的進入睡眠模式,而且他前面還有油壓按摩,超級無敵舒服的,感覺平常教球的疲勞轟炸,都在今天徹底解決的感覺,之後就開始臉部的毛孔粉刺還有一些敷臉什麼的過程,因為太舒服了,所以其實都在半睡半醒之間,哈哈!

最後做完,還有小茶點可以享用,老實說我超愛那個盤子的,好想A回家喔!哈~

最後就是在拍30張照片,一樣的步驟,然後讓你看做完的差異,其實我個人好懶,本來不太想拍的,因為其實肉眼看臉就看得出來製作前和製作後,整張臉的感覺也差很多,根本不需要在放大好幾倍的真皮和表皮什麼的,不過美容師真的很敬業,還是很認真的幫我拍完照,然後好好的說明做完之後的改變

除了本來覺得很乾的臉,感到很強烈的保濕感以外,我臉上本來有痘疤的地方,也變得看不太出來了(他應該也有美白的效果之類的),再來是我本來有很大的毛孔,也變得比較細緻了...覺得還蠻神奇的說!

最後面有詢問一下通常來店裡的客人年紀,結果竟然得知有國中生就開始來了,我真心覺得現在小孩也太幸福了吧!畢竟要這樣做一次也不便宜!不過其實後來想想也是,以前去減個頭髮染個頭髮燙個頭髮也都是千元在跑,姐姐又是靠臉吃飯的,完全都沒有在保養真的不太行(看那些影視明星就知道,為什麼年紀都一大把了,一個個還那麼年輕貌美,一定也是砸了不少錢阿!),這個年紀再不開始,再繼續往下坡,到時候就來不及了...感覺好慘喔!最後只能靠美肌相機欺騙自己了!哈哈~~我只好先來存個錢,準備開始好好保養囉!

 

自然美商店資訊:

地址: 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

電話: 04-2310-7772

營業時間:

週一-週六:
9:00 - 21:00
週日:
9:00 - 18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BbeautyDadun/


半價體驗預約:http://goo.gl/kAFEj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eyrit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